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委统战部 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发展报告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06
    4月4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发展报告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艾民就我市经济形式发展相关情况做报告,全市200余名民营经济人士参会。
    报告会上林艾民副市长站位全局,从一个决策者和实践者的角度,立足“双示范市”创建和“双千双百”目标,从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阜新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困难挑战,生动描绘了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对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经济工作千头万绪,唯有深刻理解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问题,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才能推动阜新经济行稳致远。市政府要创造环境,从三个方面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一是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举措,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帮助经营主体放开手脚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二是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真心地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形成氛围,让企业家在阜新更有安全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三是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要畅通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政企沟通渠道,要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