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4
    为贯彻落实全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双千双百”目标的决策部署,市委统战部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助力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走访调研。4月12日,市委统战部先后走访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中褚钛业(阜新)有限公司及阜新力达钢铁铸造有限公司。
    在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展厅,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嘉寓高效光伏组件产品、企业未来规划和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后疫情时代,目前企业出口订单激增,急需外语外贸等人才助力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在中褚钛业和力达钢铁两家“专精特新”型民企车间一线,调研组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力达钢铁近期与东北大学联合成立了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全面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新能源精密加工三期项目建设做好创新人才能力培养和储备。
    通过与我市3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探讨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宣传我市近期出台的惠企政策,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激励其敢闯敢干、勇挑大梁的斗志,为阜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