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举办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两个健康”,10月23日至27日,阜新市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东、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心红出席开班式,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各县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相关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是在省、市人大、政协、工商联有政治安排的民营经济人士,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员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培训方式。本次培训共有50名学员参加线下培训,59名学员通过“钉钉”客户端采取线上听课。
    培训立足于理论+实践相结合,实现能力、格局双提高。在课程上不仅安排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税法改革专题解读》《依法治国背景下企业家应具备的法律意识》等实用课程,还安排了两天外出学习考察,组织民营企业家到盘锦市辽滨经济开发区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盘锦依科思碳5综合利用项目、华锦阿美项目、中蓝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考察。了解公司在转型发展、解决就业、投身公益、致力高新技术产业、传承优秀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学成功经验,借鉴创新理念,互动探讨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企业今后发展和运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培训结束后将认真总结思考,找准短板,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