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朝阳市双塔区工商联与清河门区工商联开展交流考察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27
    为进一步增强两地民营企业合作,深化万企兴万村活动开展,并建立“友好工商联”合作机制,近日,朝阳市双塔区工商联考察组到清河门区开展交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双塔区工商联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辽宁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和阜新百康药业有限公司,并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工商联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塔区工商联详细介绍了本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清河门区工商联分享了当地民营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未来发展目标。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工商联事业发展。最后,双方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为朝阳市双塔区工商联与阜新市清河门区工商联的友好交流开辟了新途径,也为两地企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