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委统战部:汇编惠企政策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16
    近年来,中央、省、市相继出台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阜新市2023年度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增政策举措的通知》等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为了更好的宣传惠企政策、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福利,树立发展信心,近期,市委统战部对近五年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进行梳理,印制了《民营经济惠企政策汇编》。
    《民营经济惠企政策汇编》共268页,涉及惠企政策517项,汇编印发以后通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工商联大讲堂、领导干部与民营经济人士谈心,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送到民营企业家手中,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欢迎。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