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工作

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到阜新市阜蒙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2-31
  12月21日,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张智光到阜新市阜蒙县大板镇大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阜新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阜蒙县委统战部部长陪同调研。
  张智光副主任深入农户,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过冬取暖等情况,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村民对党和国家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张智光副主任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居住环境,悉心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配合镇村开展好帮扶工作,谋划好发展产业的思路,多为群众办事服务,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驻村干部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服务乡村振兴,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