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工作

市委统战部领导到安居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人: 2022-04-08
        4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秀余带队到细河区玉龙街道安居调研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宗教事务基层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安居社区是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千千结”对接社区,也是今年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细河区示范点。李秀余一行与社区相关同志先后到安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和社区广场实地察看社区办公环境和基础设施条件,了解社区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及相关统战对象基本情况,并就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民族团结和谐社会环境和加强社区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交流了意见,现场慰问部机关下沉社区机关同志,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委统战部民宗一科、民宗教二科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