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工作

阜新市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考核测试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7-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扩大全市各级各族干部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知识的知晓度,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2022年7月4日至8日,阜新市委组织部、阜新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考核测试。
    本次专题测试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关内容,对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各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进行考核测试。以考促学、以学践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级各族干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增进“五个认同”,推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立足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