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工作

阜新市代表团在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赛事中取得可喜成绩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07

    2022年8月1日,由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营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采取分阶段形式在营口市鲅鱼圈区开启赛程。辽宁省民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
    本届民运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主题,以“平等、团结、拼搏、奋进”为宗旨,以体育文化为纽带,集中展示辽宁省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精神风貌,促进各民族人心归聚、精神相依,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阜新市代表团参加本届民运会第一阶段(8月1日到8月5日)蹴球、民族式摔跤赛事,取得了蹴球男单银牌、混双铜牌,民族式摔跤银牌的好成绩。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