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工作

阜新市委统战部“三年行动”干在先积极开展客商“请进来”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2-23
    为全力服务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在阜新市委统战部的积极对接下,近日,东北亚“一带一路”文化促进会会长李长作、北京同仁堂著名中医大师邹彦文一行到我市考察中草药种植延链项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会见李长作一行,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民族工作科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客商考察组先后到阜蒙县蜘蛛山镇千亩中蒙医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和清河门区邢家屯村满韵风情药王谷,认真了解了资源禀赋、地理优势,并对项目情况、合作方向与县区和镇村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客商考察组此行希望借助我市的中草药种植基础,在中草药深加工、销售等方面寻求广泛合作,有效延长中草药种植产业链条,推动阜新地区进出口贸易。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