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联主席刘雁走访港澳侨企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4-03
  市侨联主席刘雁走访港澳侨企助力复工复产
  3 月27 日下午,市侨联主席刘雁一行到港澳侨企阜新田园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信心和温暖。
  在田园公司,刘雁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详细记录,并及时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复工复产、社保和税务等优惠政策。在生产车间,刘雁了解了生产情况,仔细查看了公司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生产区域消毒记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措施、员工返岗出行轨迹以及生产物资调配等情况。她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用足用好国家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恢复生产。并表示,侨联要当好侨企的“娘家人”,与侨企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竭尽全力为侨企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近期市侨联通过不同方式走访侨企,分别深入阜新市老年医院、鼎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阜新市百年赛道运营有限公司等侨企走访慰问并围绕复工复产开展深入调研。(市侨联、侨务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