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侨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8-06
  
  
  8月 6日,市侨联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阜新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决策部署侨联下半年各项工作。
  在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市委书记吕志成在市委全会上题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创新推进转型振兴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内容。
  会议强调,市侨联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今年下半年文章。一是继续做好党建带侨建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穿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管理。二是做好疫情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省侨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引领基层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胞,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三是提升服务经济的能力。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在阜新经济建设活动中彰显作为。主动融入,积极参与省侨联组织的世界知名侨商辽宁行活动,邀请实力强、影响大、投资愿望强的侨商来阜新开展考察、经贸洽谈和项目对接活动。积极做好在谈项目的跟踪与推进工作。四是以侨为本,做好服务涉侨群众工作。根据侨情变化的新趋势新特点,做好维护侨益、为侨服务工作。坚持重大节假日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争取上级扶贫资金,争取海外华人的捐赠等活动,继续完善“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市侨联)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