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省委统战部侨务处来我市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8-06
  8月 6日,省委统战部侨政处罗凤军处长一行2人来我市对侨务工作调研,调研组在阜期间就阜新侨务工作基本情况、建立完善侨务部门协调机制、侨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侨资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复产复工面临的困难和应对措施等方面,与市委统战部和部分县区涉侨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后,又分别到我市侨资企业富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和中科盛联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两家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畅谈了企业发展。
  市委统战部李秀余副部长、新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志和清河门区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长奇全程陪同调研。(港澳台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