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办到市政协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8-19
  
  近日,市侨办与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开展工作交流,就如何扩大利用侨资的建议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我市侨资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很多:生产销售障碍重重、融资发展举步维艰、各种生产成本上升、人力资源供给不足、配套服务相对滞后等等。针对我市侨资企业的发展和如何扩大利用,市侨办与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一致认为:下半年更要着力做好扶助侨资企业发展工作,加大对侨资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搭建优质平台,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使我市侨资企业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推进复工复产,使企业恢复到疫情之前的生产经营状态,并在危机中发现机遇,借助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港澳台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