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1-24
  11月15日,阜新市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培训、研讨交流和宣传宣讲,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这次全会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全面地梳理了建党百年的成就,透彻地分析了过往的经验。作为侨联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阜新侨联工作实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方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侨联党的建设,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