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侨联联合市老年医院为归侨侨眷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1-24
  为了更好的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近日,阜新市侨联联合市老年医院为我市部分老归侨、侨企员工、特困侨眷和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关爱‘侨’健康 真情送温暖”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阜新市老年医院作为侨企,已坚持多年为我市归侨侨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阜新市老年医院根据实际情况,精心安排,设置了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彩超、心电图、CT等几十个检查项目,在体检的同时医生向他们宣传一些常见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并 针对各自的体检结果量身制定预防和治疗方案,为大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阜新市侨联和市老年医院密切配合,服务周到,受到了归侨、侨企和特困侨眷的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这是为归侨侨眷办好事、办实事,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