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开展“侨胞之家”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0-28
    为夯实“侨胞之家”建设,凝聚侨智侨心侨力,阜新市委统战部于近日开展“侨胞之家”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立足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联谊交流、阵地打造、维护侨益,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侨力服务中心大局。10月27日,阜新市委统战部调研组首站实地走访细河区玉龙街道书香苑社区“侨胞之家”,现场察看了书香苑社区“侨胞之家”的场地设施配套及更新维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 “侨胞之家”近期开展活动情况汇报,并就“侨胞之家”如何整合“侨资源”,活跃“侨社团”,凝聚侨心、为侨服务、发挥侨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书香苑社区“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及举办书画展、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给予肯定,强调“侨胞之家”是基层凝聚侨心、为侨服务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党建带侨建”,要经常组织开展侨界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文化和联谊交流活动,打好“侨”牌,让“侨胞之家”活跃起来,切实凝聚侨智慧、发挥侨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