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侨联召开服务转型振兴新突破座谈会为三年行动汇聚侨界力量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17
    近日,阜新市侨联召开服务转型振兴新突破座谈会,邀请部分侨界代表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为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汇聚侨界力量。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省市侨联委员、市侨商会、市留学生联谊会等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全市统战系统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座谈会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与会侨商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今后将更多关注阜新发展,积极融入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市侨联主席表示在阜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离不开侨界人士的支持,市侨联将继续细化落实各项惠侨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侨商后顾之忧,为侨企提供更高品质、更加暖心、更加精准的服务,当好企业家的“娘家人”。希望广大侨胞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当好阜新的“宣传员”“推销员”“联络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递阜新声音,讲好阜新故事。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