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省台办主任王冰来阜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16
    3月16日,省台办主任王冰一行5人到我市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和台资企业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苏建中陪同调研。
    在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调研组看望了省台办驻村干部,认真听取驻村干部一年来有关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冰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干部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出更大的担当作为。
    在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研究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王冰对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台资企业密切沟通联系,加大服务力度,支持和保护企业发展,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