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彰武县治沙精神干部学校当选2023年辽宁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5-26
    日前,经综合评审,辽宁省侨联发布了2023年辽宁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阜新市侨联组织推荐的彰武县治沙精神干部学校榜上有名。
    辽宁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评选,旨在加强侨联组织与社会文化机构的双向协作,挖掘、展示、运用优质文化资源,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是讲好中国故事、阜新故事的重要平台。
    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成立于2019年9月,总占地面积100亩,先后被确定为辽宁省首批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省委党校教学实践基地等。2020年9月7日,被批准为市委党校彰武治沙分校。
    下一步,市侨联将充分发挥彰武治沙学校“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作用,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基地的影响,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主动贴近侨胞群众,问计于侨、问需于侨,不断聚侨心、汇侨智、凝侨力,不断提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