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阜新市侨联开展庆七一 “侨心向党 献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7-03
    6月30日,阜新市侨联在细河区书香苑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庆七一 “侨心向党 献爱心”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市委统战部领导、市侨联领导、新老党员代表出席活动。活动当天,阜新市侨联为我市近30名老党员免费捐赠了助听器。
    活动中,新老党员代表发言,重温红色记忆,学习先辈勇于奋斗、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市侨联争取到海外华侨为老党员捐赠的助听器,为家住书香苑社区的近30名老党员免费捐赠了助听器。市侨联邀请阜新市紫剑律师事务所律师,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普法讲座,并现场解答法律知识,当日,发放了近1000余份侨法宣传单,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普法氛围。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