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台办情系阜新“精准扶贫”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8-10
  


  
  8月 7日,省台办王冰主任一行4人来到阜新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慰问。首先专门探望了省台办驻村干部李国军同志,并开展深入座谈。在座谈会上,省台办领导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国军同志、以及区统战部长等人脱贫空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扶贫有关事项,交流工作经验,帮助理清下一步帮扶工作思想。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同志主持。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峰同志、副部长李秀余同志等人参加座谈。
  为表达省台办对阜新的大力支持和深情厚望,王冰主任代表省台办赠送了2万元专项抗旱资金,并对省台办引进项目酒高粱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药王谷宣传片,并做了重要指示,为阜新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港澳台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