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平与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永生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06-01
  
  
  
  5 月 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平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全市基督教领域对省市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思想情况、“四进”开展情况以及宗教团体换届筹备情况。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永生表示,近期安徽省、省内营口市、沈阳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按照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基督教领域全部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信教群众普遍认识到受疫情影响暂停宗教聚集性活动是对广大信教群众人身健康的保护,充分拥护并积极落实。按照市委统战部工作安排,市基督教“两会”换届工作已启动,分管宗教副部长多次带队到“两会”驻地协商推进换届工作,现已形成初步人选名单、宗教团体代表名单,换届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四进”活动在全市基督教界不仅外化于形,更重要的是已内化于心,效果显著。
  李建平部长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会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是建党 100周年,也是宗教团体换届年,全市宗教界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感、跟党走”的决心,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宗教团体换届和基督教领域建党 100周年活动,为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