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协助做好各民主党派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协助做好各民主党派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5-27

5月26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协助做好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既是工作要求会也是集体谈话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文件精神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就参加省级组织换届准备情况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各民主党派参加省级组织换届的有关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确保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圆满顺利,是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各民主党派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实现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圆满成功的重要标志,也是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的具体体现,对于推动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认识协助做好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协助做好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责任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