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调研成果政党协商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7-29

    7月28日,阜新市党外人士调研成果政党协商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林艾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2021年度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也是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党协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好“调研年”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把握新时代要求,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部署要求,巩固政治交接成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与中共阜新市委风雨同舟、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市政府将把此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摆上重要议程,召开专门会议、制定具体方案,分解落实责任,加快督查督办,确保建议落实有进展、调研成果有转化、政府工作有改进。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