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9-23
    9月22日,阜新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以会议协商的形式,向党外人士通报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春雁通报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马永生就积极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要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优势作用,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主体作用,持续提高反腐倡廉民主监督实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刘春雁在通报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定期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融合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仅需要全市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纪检监察机关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党外人士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海淑梅、王起新、张世辉、龙振海、戈宾等先后在会上发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