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到海州区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0-13
    10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带队到滨河路小区燃气管道改造项目、时尚金街、兴隆三期基坑、和平街道和西山街道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区委书记李志军、区长金大伟陪同调研。

    马永生对海州区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海州区要坚决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海州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辖区安全运行、社会面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领域、各环节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海州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岗到人,时刻保持警惕警醒警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三要统筹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老旧小区改造、燃气改造等项目建设,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打造放心工程。要抓好地下商场、休闲娱乐、沿街商铺、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类经营场所平安稳定运营。要聚焦建筑工地、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李志军表示,海州区将认真落实马永生部长本次调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把抓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认识上再提升、工作上再发力,确保全区大局安全稳定。同时,海州区将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把风险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严防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谈红,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商务局、海州消防大队、和平街道、西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