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意浓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18
    临近春节,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深入企业、社区,走访慰问了我市人才专家、低保户家庭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阜新万达铸业集团,马永生和人才专家、万达铸业董事长高玉良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培训等问题。马永生表示,人才专家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希望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把技术优势、创新优势转化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四合镇和馨社区低保户郝宏岩家中,马永生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勉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持续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所需,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