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春节前夕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侨联机关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到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侨联机关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马永生与主要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关办公场所、人员组织架构等情况,向大家长期以来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马永生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聚焦我市“双示范市”创建和“双千双百”目标任务,发挥各党派自身优势,主动融入经济发展主战场,为我市转型振兴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
    在市工商联、侨联机关,马永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对市工商联、侨联一直以来为阜新民营经济发展和服务侨胞侨眷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市工商联、侨联在新的一年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省三年行动为抓手,锚定“双千双百”奋斗目标,紧盯创建“双示范市”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好本部门关于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措施,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独特优势,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马永生表示,市委统战部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工商联、侨联开展工作,为民营经济发展和侨企招商合作创造更好条件,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