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到海州区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2-28
    2月27日,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部长到海州区韩家店镇实地督导调研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马永生听取了各村、镇直、区直有关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乡镇街道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马永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好风险排查管控;要加强企业生产监管,特别是查处小作坊、黑作坊工作,区应急局配合镇村社区逐个排查风险点,务必将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前预判到位、妥善处置到位;要压实责任分工,细化措施举措,强化履职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