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认真落实胡立杰部长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带队深入产业园区实地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29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求,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来阜调研提出“全省统一战线和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做出新贡献”的具体要求,3月28日,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带领调研组到清河门区所属的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调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永生一行首先来到富国(阜新)皮革工业有限公司,走进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状况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企业管理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特别是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升企业新动能、实现企业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马永生听取了皮革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皮革产业开发区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充分认可园区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他指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向全市人民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统战部门和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省市委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立足各自职能,深度融入发展大局,出实招,谋实效,多举措服务企业发展。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聚焦非公企业发展,牢牢把握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聚发展共识,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要担当作为,把服务项目发展、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把就业工作做实。要紧密团结所联系群众,多做凝民心、聚民智的大事,多做助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好事,多做稳定职工队伍,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的实事,多角度,多举措,做好稳企暖企惠企工作,全力提高经济活跃度,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统战和群团力量。
    清河门区委领导李树坦、徐立东、王锐、富林林等陪同调研。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