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3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推动阜新创建“双示范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4月13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党外、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李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建中、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第四期中青年党外、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
    会上,党外、少数民族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建功立业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浪潮,争当先锋队,不做局外人,积极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马永生在讲话中传达了郝鹏书记来阜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党外、少数民族干部成长寄予殷切期望,他要求党外、少数民族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省、市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投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掀起全面招商热潮,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市情民意,真正做到了解家乡,爱家乡,争做阜新的宣传员、讲解员。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