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在“千千结”对接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3-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胡涛书记、周鹏举市长的决策部署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协助“千千结”对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员的管理,324日,市委统战部率先在派驻细河区玉龙街道安居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

临时党支部接受部机关党委的直接领导,担负着落实防控工作任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收集基层社情民意,排查基层矛盾纠纷,加强理论学习,及时掌握党员的思想、生活、健康状况,接受监督考核等工作职责。临时党支部的建立坚定了疫情一线党员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斗争信念,为党员统一思想、冲锋在前提供了组织保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