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加强新时代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精神,增进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6月10日,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就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知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和加强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营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为服务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知联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 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各自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