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委统战部举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培训班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7-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阜新市委统战部于7月20日至22日举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培训班。
    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密切沟通和配合,按照市委相关要求,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有效利用我市“3+2+N”党性教育阵地,为本次培训班编制了科学的教学计划,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突出统战特色,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市委统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都感觉收获满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领悟也更加深刻,本次培训班使机关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