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委统战部对“千千结”结对村受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10

    为贯彻落实阜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全市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救灾救助送温暖”专项行动。8月5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带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代表,前往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千千结”结对村对受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充分展现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精神。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彰武县大冷镇大冷村、上三家子村、程沟村和二道河子乡赏屯村,深入了解村民的受灾情况,并为房屋受损严重的村民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为受灾群众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受灾群众的受灾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顽强面对灾情,积极做好灾后重建,恢复正常生活。
    “千千结”结对各村受灾群众深受感动,纷纷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服从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生活、努力生产。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关注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强化抗灾救灾工作,发挥统战优势,协调多方力量,最大限度帮助受灾群众排忧解难,重建美好家园。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