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考核测试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9-05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于2022年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干部增强统战意识,近日,阜新市委统战部、阜新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考核测试活动。全市1000余名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完成测试,各县区各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全员参与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有关内容,以考促学、以学践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级干部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