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9
    1月28日下午,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干在先。
    一是精心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要按照大会确定的三年行动新突破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阜新统一战线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形成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时间表”、“路线图”,突出统战特色,体现统战优势,做出统战贡献。二是集中力量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收集民营企业诉求,积极帮助纾困解难,激发民营企业大干三年、奋斗三年的积极性。三是充分激发统战各领域智慧力量。高质量开展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建言献策,组织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宝贵意见。推动民族地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少数民族自治县的自身优势,统筹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借助港澳台侨海外统战成员力量,邀请港澳、台胞、海外侨胞来阜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参与阜新发展。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