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中共阜新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落实胡立杰部长来阜督导调研讲话精神举措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2-20
    2月19日,阜新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来阜督导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好省委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深入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领会省委做出的重大部署重要判断,按照市委动员大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底气和信息,更大的勇气和魄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答好阜新试卷,做出阜新贡献。二要进一步对标明确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的工作定位。胡立杰部长在阜调研讲话中,对统战和群团部门提出了要在“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干在先的明确要求,并提出了明确路径。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做好向上对标,明确工作定位,形成措施清单,把阜新自己的工作扎实做好。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奋勇争先。阜新要形成强力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干事成事的整体合力。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