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胡涛书记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2-21
    2月20日下午,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2月1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阜新市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2月20日上午胡涛书记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位,增强思想主动性。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根弦,按照市委要求,在“三年行动”中当先锋、做表率。要把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讲话精神与胡立杰部长来阜督导调研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二要积极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要聚焦“三年行动”,找准各领域融入的切入点、切合点,各科室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统战领域突出的问题,持续强化进取意识,攻坚克难,既要“苦干”又要“巧干”,依法依规、想方设法把事情干成。三要系统思维,增强落实主动。把坚持系统思维和一盘棋思想,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坚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举办好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告会,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持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使命意识,进一步鼓足“挑重担、扛重责”的精气神,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