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1
    2月24日,阜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李和万主持会议。
    会上,马永生向全市青年企业家及市青企协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志存高远,勤学博问,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主适应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大大加快、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努力掌握与企业发展紧密相关的知识,不断增强运用信息、科技、人才实施企业发展战略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懂经营、善管理的行家里手,成为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商业英才。二是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大。要用发展的理念、战略的眼光、全局的意识、开放的思维,切实把“走出去”和“请进来”有机结合起来,在开放中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加快创新成果转化,着力建设创新型企业,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健康发展。三是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致富思源,乐于奉献,努力争做时代楷模。要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踊跃参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文化医疗、志愿服务等各项对社会有益的活动,弘扬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文明新风,主动融入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努力稳定就业岗位,树立厚道阜新品牌,为基层治理提供青年新动能,传递青年企业家正能量。 四是希望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建设学习型、开放型、协作型、服务型协会,把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发展和壮大队伍;要引导青年企业家强化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争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模范;助力政府以商招商、以情引商,广泛宣传推介阜新的好环境、好政策,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我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市民政局、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干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共计114人参加大会。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