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深入企业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03
    为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3月30日,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东带队深入对口帮扶企业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王东一行先后来到徐工高端除冰雪装备产业基地一期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项目产品建设及智能化生产线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徐工辽宁高端除冰雪装备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展,以及预计竣工达产后的经济效益,并提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水电燃气等生产要素方面的实际问题。王东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全力帮扶结对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徐工辽宁高端除冰雪装备产业基地二期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市委统战部协调各方力量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早日达产达效,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双千双百”目标实现开门红作出贡献。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工作安排。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着眼提振企业信心、夯实发展基础,继续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