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到“千千结”结对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2
    为贯彻落实全市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相关要求,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深入“千千结”结对的细河区玉龙街道安居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共19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机关党员们在部领导的带领下,按照社区的工作安排,在安居社区南门外对绿化带进行全面清理,党员们劳动热情高涨,将南门外的绿化带彻底清扫,一上午的时间里共清理出垃圾12袋,有效助力社区的环境治理工作,为社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