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召开“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主题调研年活动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9
    4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主题调研年活动工作安排会议,会议印发了《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主题调研年活动方案》。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主题调研年活动提出了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精心统筹谋划,参照28个调研课题进行精准选题,做好充分的调研准备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调研模式,在扩大内需、发展数字经济、建设“双示范市”、实施科技创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管用之招。下一步,党外人士将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立即推进开展调研,确保主题调研年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