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第4期中青年党外、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24
    为提高党外、少数民族干部招商营商能力,更好的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发挥作用,4月21日,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邀请阜新市商务局副局长潘建渊,为第4期中青年党外、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进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潘局长从国家层面、省市级层面认真分析了目前招商引资需要考虑的四方面形势。就如何做好招商工作,结合自身经历要求大家建立投资思维、比较思维、产业思维三种思维方式,掌握宏观经济、产业和约束性三方面政策,做足行业、企业,切合点三方面功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招商引资是一项力气活,也是一门技术活,要向招商一线的干部学习,争做招商工作的行家里手,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