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阜新市“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16
    10月13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阜新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持续对标对表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服务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各民主党派市委成立的主题教育领导机构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做到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各县区委统战部要把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分层分类引导,强化支持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   
    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