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海州区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示范点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0-26
  10月25日,阜新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3人先后来到位于海州区辽宁宝地建设集团的“新网汇·同心驿站”和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的“新智能·匠心驿站”2个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示范点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中,海州区就“新网汇·同心驿站”和“新智能·匠心驿站”2个示范点建设情况、企业中新阶层人士的基本情况和示范点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就建设好新阶层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筹规划,打造品牌。要继续打造好以“五心驿站”为核心的“海州新系列”品牌,使创新示范点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教育、社会实践、功能发挥的有效窗口。二是抓住关键,打造精品。要按照“十有”标准抓好示范点建设工作,集中力量打造“新网汇·同心驿站”“新智能·匠心驿站”这两个示范点。三是紧密推进,巩固提升。要继续巩固在示范点硬件设施上的投入,不断提升在新联会的组织管理及激发新阶层人士活力方面的工作质效。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