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邱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助力 新邱 区转型振兴 , 12月3日, 阜新市 新邱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在新发屯街道举行揭牌仪式。 标志着我市第二个县区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建立。新邱 区委 统战部、 新发屯街道 、 社区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 新邱区委统战部部长 为新邱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揭牌并讲话, 新邱区 新联会会长、市防震减灾志愿者协会会长、 市 绿洲救援队队长作为第一批参加实践锻炼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邱 区委统战部 根据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 特点 ,选派第一批3名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有一定影响力的新阶层代表人士到新邱区新发屯街道及 其下属 社区开展实践锻炼挂职活动。通过实践锻炼,进一步 增强他们 服务社会和对新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让他们熟悉了解街道、社区工作和相关政策, 参与到 街道、社区体制机制建设 当中 ,增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街道、社区发展的本领,做到及时反馈、及时联动、及时宣传、及时总结,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作用,整合资源力量,在应急救援、网格化管理、活跃文化生活等方面为街道社区发展献计出力。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