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新春送祝福文艺志愿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1-29
 1月20日,阜新市新联会文学艺术界分会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活动,市新联会文学艺术界分会新阶层代表人士到阜新市颐德泰康养中心,为康养中心的老人和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新阶层代表人士为老人们带来了模特表演《水墨中国》,评书《初心》,萨克斯独奏《天边》,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女声独唱 《一杯美酒》,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男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文艺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还为老人和员工送上了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现场剪出的窗花。整场演出和书画展示,紧贴百姓生活,满满正能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有利于促进全社会形成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