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抗疫助农 阜新市网络人士在行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5-05

市新联会网络分会了解到阜蒙县农户因疫情面临农产品滞销情况,积极制定销售方案,联合市商务局和阜蒙县商务局线下协调本地大型商超、个体商户销售滞销农产品。线上通过“有量”商城平台,专门建立了阜蒙县瓜果、芹菜、西红柿等农产品网销店铺;同时依托阜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服务体系,192个服务站站长对本村村民进行线下销售,210余个社团团长进行线上销售。联络多方渠道,帮助果农菜农拓宽销路,破解销售困境。

经过5天的不懈努力,成功销售4.3万余斤阜蒙县滞销农产品,总成交额近17余万元,解决了阜蒙县农产品滞销的难题;同时通过线上宣传,各地采购商预定即将再次成熟的果蔬类产品达成订单400余笔,预售30万余斤,达成排期预购效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